匿名的铭缱

愿我无来生.


#布兜的第二十次旅行#

2.9上午-2.10晚上

布兜这次带回来了很多照片,也去到了一个新地点!就是入道埼灯台!

入道埼灯台
秋田县黑白条纹的灯台,可以观看到夕阳沉落日本海的美景。可能是为了吸引人气吧,当地旅游网将其定义为“恋之灯台”。』

家里也迎来了第一次做客的小蜜蜂。

不过这次布兜把我吓了一跳。
我下午上课一直没顾得上他,结果我晚上点开游戏显示它回来了然后我收完照片什么的又显示他出去了,我点开房子看见左下角有问号,点开后是桌子页面,我记得我下午好像没在桌子上放东西,什么都没放,我看了下灯钱包什么也都还在,吃的我好像也没装,他好像带了个空包裹就出去了,把我吓得生怕他迷路。

不过还好,有惊无险,他这次短暂的#第二十一次旅行#从2.10的不知道是七点还是八点还是九点还是十点出门到十一点半回来也没过多久。
现在这孩子正在家里吃饭呢。

期待你下次的旅行,不过一定要注意安全啊,我也会注意的♡

评论

© 匿名的铭缱 | Powered by LOFTER